2011-11-09

Pouring rain makes everything worst

剛剛我笑自己了,上上篇才在安慰自己,上一篇又開始偏激了。

人要是都不用有情感與情緒,事情會簡單很多,偏偏人這種鬼東西,無法解釋,無法定義。
我們都有很複雜的神經系統,很小卻又塞滿一堆瑣事的腦子,占最大面積的可能(可笑的)只是一個大肚子,或是大屁股,而他們根本不需要花費多大力氣就可以永遠持續長大(哭)。

越細微的事情越不被發現的小地方,越容易藏污納垢,如果不好好注意或打掃它的話。

心臟就是這樣的器官,這麼拳頭大小的玩意裡面可以放好幾年的回憶,好多個愛過的人,好多個開懷大笑的場景(或是悶在棉被裡哭到快窒息的畫面),還有好多句我們說過但後悔卻也收不回的話。

有時候我會好好整理這些東西,方法沒別的,就是丟掉。 
把看得見的變成看不見,聽得見的不要聽,照片刪除,(舊)東西收拾好放到衣櫃最裡面角落,或是直接丟掉,不去去過的地方,不走走過的路,這些我都做得很棒,甚至是非常乾淨俐落。

但總是有那種時候,突然冷不防的,一個念頭閃過竟然是,我們相視而笑的時刻。
那真是完全擊敗了我,是我怎麼想丟也丟不掉的東西,是我不得不承認我還對你有感覺的感覺。


人生真是一連串的錯誤又慘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