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純粹無聊and 我一點也不衰勒!

熊貓與菊花偶然看到的點名遊戲,題目好有深遠的意義,這麼深沉不寫一下不行!


主題:衰運點點名 (馬上被唱衰哈哈哈哈)


目的:你最近很倒楣嗎?把你身上的衰運傳給下一個人吧!(真的沒有阿~)


發起:龍山寺之虎 (誰?!)





規則:

有扁平足的人不能填


使用「大易輸入法」的人不能填


統一發票中過獎的人不能填


請懷著「就算寫到一半瀏覽器當機也要繼續寫」的心情填寫這份問卷

被點到的人會倒楣到坐牢,然後被雞姦 (哈哈哈哈!)





題目:
1.你的人生就這樣,真的好嗎?
-就怎麼樣了?!我不要!!我人生都還沒開始啊!




2.不對勁,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你的人生不對勁?
-從我發現不是大家小時候都吃過鼻屎那天





3.你有「即使坐在證人席上也要一直不正經下去」的覺悟嗎?
-我的字典裡沒有正經





4.不知所措的時候應該聽哪一首歌?

S.H.E的怎麼辦




5.你適合勵志嗎?
-應該很適合,我一臉樂觀向上(嗎?)




6.你有沒有「我正在做著不可挽回的事」的自覺?
-最近常有,但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




7.隨時跟別人聊著言不由衷又無關痛癢的話題的能力應該如何培養?
-從小就要定時收看龍兄虎弟




8.睡覺前會思考嚴肅的問題嗎?
- 通常是一躺平就入睡,連思考問題的機會都沒有




9.失眠的時候應該繼續躺在床上還是爬起來找事做?
- 立刻開燈整理衣櫃 (真的是上禮拜俺失眠做的事情,衣櫃現在跟專櫃一樣整齊)





10.你習慣以什麼樣的方式讓自己難堪?
- 我會挑戰自己的極限,但通常我很快放棄然後在自己鋪的台階上滑倒





11.你有夢想嗎?
-非常有,但有個困擾就是每年換一個





12.要怎麼談論生存的意義而不顯得矯情?
- 戴豆豆先生的面具討論





13.你覺得在哪個年紀開始喜歡自己的平庸會比較好?
- 我數學不好,當自己開始喜歡平庸的時候就接受它吧





14.究竟應該如何回答關於任何時刻的「怎麼辦」的問題?
- 用腦子阿廢話!





15.你知道所有人都覺得重要的那件事到底是什麼嗎?
-  知道了也不會說我知道,因為我知道就好~顆顆







點名:你想把你的衰運傳給誰?>>>> 我又不衰!!!但我沒點就表示沒人會被雞姦,我真的太善良了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