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台東- 與自己旅行 2011/10/8

2011/10/8(Sat.) 充實天-山與海

8:00am 出發山線, Me, Jimi, Aggie三人行
坐車到鹿野高台,好美
草原,山,雲,微微的陽光
沒有壓力,沒有很趕的行程,只有3個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出遊,自由自在又愜意~ 我還玩了滑草!(大哥幫我加很多齒輪油因為我跟他說我要超快版的,也不知道在追求甚麼)
(澳門來的小弟,今年大學剛畢業,先趁還能玩的時候去自助旅行-雲南/廈門/台灣/最後一站是金門;我很喜歡他的無所畏懼和勇於嘗試的熱情,不管我想做甚麼蠢事他都說好,哈哈)

(新竹妹,也是外文系,非常隨和又有親切感,剛從上一份工作離職還在尋找方向中,我們都是一樣的人)

(大草地裡充滿奇妙的生機)


11:50 坐上回程的車
13:00 台東市區,吃咖哩,可愛的小朋友們鞠躬說"謝謝老闆~人間美味~" 突然覺得世界真美好!
(很聽話的乖乖排隊和老闆說謝謝)

旅行就是一連串的驚喜,而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一樣,希望我的能再瘋狂一點...
如果不是住胡同客棧,怎麼會遇見今天的旅伴?
如果不是坐11:50的車回台東,怎麼會在那間咖哩飯餐廳看見這麼可愛的光景呢?

吃飽出發海線>>
司機太幽默了,愛開玩笑.

小野柳最終站,下車,(超快)攔到一台父與子的CRV,舒適,感恩. 我最愛搭便車了(笑)

糖廠咖啡again&拍拍照,聊澳門小弟的雲南之旅,好想去阿~

看看人,看看小東西,走去我總是沒走到過的都蘭鼻
真是前所未有的美....一切都好幸運,因為看完回程就下雨了...
(放羊的孩子封面就是在這阿~感動!)
(太幸運捕捉到這一刻,當時風速約120)
(這片美景要好好珍惜,台灣一堆白癡智障發明BOT想要賺大自然財,腦袋裝屎的一群人不要被他們得逞)
再度攔車回台東市,是台電器行的小卡車,我們和一台冰箱,兩台電視, 八綑電線,五盒工具箱坐在後座,沒有遮頂只有外套的小帽子,和不停的大笑聲

淋了一身雨,頭好濕,回民宿蔭乾,遇見酸酸,另一個新朋友
我們像一個小幫派一樣一起去鐵花村,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我們是一群朋友出來,殊不知一切都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啊!!

鐵花村閒晃,正氣路我懷念的滷味店,好麻好好吃~再回鐵花看表演>>黑孩子!超嗨!!
中間飛狗和他女友也來(這又是另一個千里來相會的故事了)

聽到一半下起雨,越下越大,工作人員趕緊搭棚子,有一刻的雨聲混和吉他聲和人聲,鼓譟又好迷幻的氣氛,令我想起2046片頭" 所有的記憶都是潮濕的" ,今天 就是這樣的感覺.

雨下超大




返回民宿用一下電腦,幫澳門小弟Jimi弄了facebook但他一直嚷嚷很難用叫我用瑋柏(瑋柏: 關我啥事?!)


好累,冷靜下來就暈了; 今天棒透了!


**********
更多照片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