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My) Office :辦公室戀情(嗎?!) (Season 1. - Ep. 6)

前言:  請看上篇(好不負責任..)

******
 "哎呀~就是你知道的阿....(手亂指) 你就自己從實招來啦!!" Sunny故作玄虛的樣子,讓我開始有點反胃.

"你到底是要聽甚麼小故事啦?鬼故事喔?還是Ken踩到狗屎的故事? 哈哈哈哈" Jill狂妄的大笑,讓我不禁也跟著哈哈大笑.

 "~你們很白癡耶,好啦好啦~ Ken你說喔, 你...有沒有交過女朋友?" Sunny終於說出來了,滿臉嬌羞;我和Jill不約而同轉向Ken,目睹這精彩的一刻.

"廢話喔!當然有啊!"Ken出現男人應有的霸氣;
Sunny眼睛張大,興致勃勃的追問"真的假的阿~麥片狼喔(Sunny其實本身很愛講台語)幾個幾個?(用手肘頂Ken)"
只見Ken緩緩喝了一口啤酒, 用手比了個Yeah的手勢 ..

"真是蠢斃了..."我心想+翻白眼inside

此時Sunny頭上蹦出8顆愛心,雀躍的說
"哎呀!兩個喔!!哇~~~那你要跟我講兩個小故事了,太好了!!喔呵呵呵呵..."

"
這有甚麼好講的啦,重點是現在又沒有..."Ken,雙手一攤

"嘿呀!你還不如問他現在公司裡有沒有暗戀的對象咩~" 我一喝多台中腔就跑出來了.

Sunny
聽到我的提議整個人更是心花怒放,臉上疊滿笑容
"對~~~耶~~~,欸!Ken你快講啦,你現在覺得公司裡誰不錯,我可以幫你送作堆喔!!"(再度手肘頂)

竟然來{我幫你湊合但最後你跟我交往} 這招,我以為只有高中生會玩這種遊戲,沒想到此時在我眼前上演! Ken再度喝一口啤酒,整杯都快乾了,我連忙填滿他杯中的酒,這可是今晚關鍵人物不醉一點不行啊~(倒酒)

"說實在的啦,我不是很喜歡談辦公室戀情....很麻煩的!!" Ken此時好像經歷風霜的老兵;

"真 的 假 的 啦~哪裡麻煩? 不覺得齁,在辦公室談個戀愛,很刺激嗎?" Sunny語出驚人,我心中掀起一陣大浪.

"哪裡刺激啦?!你想想,都要偷偷摸摸的,而且會影響上班氣氛耶!" Ken說得很有道理 

Jill連忙補充,"Ken你這樣講就是你有談過辦公室戀愛喔? "

Sunny問" 對呀! 你給我講清楚喔!不然齁,這杯我是乾不了啦!!"

"你就快講啦,她那杯都要蒸發了.." 我小聲在Ken旁邊碎碎念


"後! 對啦,我上一個女朋友就是這樣啦!! 高興了吧! 快乾啦!!!" Ken猛烈迎擊,我在心中跳起了彩帶舞

" 真的假的啦!! 你賣給我騙喔(台語),是我們公司的嗎?" Sunny緊接著問,我不懂為什麼每一句開頭都要"真的假的"


Jill偷偷湊過來跟我使了眼色,但我不太懂那是甚麼意思,只見她詭異的笑著
"唉呦,都過去了啦,不重要好不好,妳快乾杯啦!!" Ken說話真的非常公道,我決定(在我心中)叫他公道哥..

"好!我乾完你就跟我講是誰喔! Promise 喔!!" Sunny其實本身也很愛英語交雜著用,話說完她就拿起酒杯喝了它,一口一口,咕嚕咕嚕,不時露出"哎呀啤酒好難喝"的痛苦樣;我也不懂她幹嘛約啤酒屋,好多我不懂的事阿~

喝到快最後一口,Sunny還停下提醒Ken,
" 我快喝完了喔! 你要跟我講喔!!" Ken偷翻了白眼被我看到; 

約莫1分鐘終於見底了,終於!!
"快講!!!Ken~~Ken~~~"  Sunny一乾杯就開始假醉

"後,你知道幹嘛啦? 我才不要這麼無聊勒" Ken說

"那我剛剛那杯不就白喝了?!你這人那诶安捏啦~" Sunny撒起教,用台語

"Ken我看你不說她會沒完沒了,還是我幫你講啦比較快"Jill直接了當的說

"甚麼?你知道? 在我進公司之前嗎?" 我問Jill

"對阿,就Phoebe阿,你來之前的事了啦, Sunny, 你那時候都在業務部應該不知道這件事齁?" Jill老神在在,我此時真想與她共跳彩帶舞!!

"蛤? ....噢..我..我不知道耶! 是她喔..." Sunny彷彿聽見陰間的召喚,臉馬上哀怨下來,手中的空杯也顯得尷尬

"Ken,你很會演耶,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你超強的啦,我敬你一杯!" Jill對著Ken說,
我也一定要乾一下的,
" 今天沒白來了啦!我也要乾啦,來來來~"

此時我轉頭想禮貌性的幫Sunny倒酒,只見她一臉恍神坐在那看著我們;
"來阿Sunny,今天你帶我們來的耶!一起喝啦喝啦!" 我邊說邊倒酒,想把場子搞熱一點,

"安捏...那...那我不管啦!!第二個小故事我也要聽啦我不管!!  等下去續攤!!" 她突然這樣一講,大家拿著酒杯看著她! 天啊!Sunny豁出去了!!!我心裡拿出了蚌殼舞的道具~


"你不如先把這杯乾了啦! 續甚麼攤! 我們都喝一手了你還在第一杯耶~快點啦別囉嗦了啦....." Ken敲了一下Sunny的頭, 她臉上又再度露出春風般的笑臉...

Sunny啊~Sunny, 你這女孩老是學不乖~(蚌殼舞ing)


[  終 ]


*****
ps. 只是這個小故事結束啦,這系列還是存在的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