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台東- 與自己旅行 2011/10/7

好像好久以前的事了,明明才上個月而已的台東,卻一直沒有好好blog一下,
這次我有帶專屬筆記本(封面還是Lonesome Traveler),每天晚上都有寫一些東西;
這幾篇就做個紀錄和整理吧!

記得當時沒甚麼特別理由,突然覺得該是時候去台東了,剛好雙十節連假,說甚麼我都不要浪費掉,於是立刻訂了車票,上網查到胡弄背包客棧,有點衝動,但又好像只是在做應該做的事情一樣...

去了好多次台東,但這次是自己去,沒有安排什麼行程,自己一個人也沒有太多包袱,原本想帶的雨傘也不帶了(結果證實是史上最錯誤的決定,四天有三天都在下雨,恨!)

ps. 這個顏色都是之後打上的內心os, 這個顏色都是筆記本寫下的字句,超簡短沒啥文法可言(aka我出門沒再帶腦子)

**********************開始的分隔線**********************


2011/10/7 (Fri.)
Taichung-
 5:00 am 起床
 5:30 am 家裡出發  謝謝克豪
 5:50 am 台中火車站,山線莒光號,蘋果日報好難看,睡醒又睡,音樂聽到不想聽
12:35am 抵台東
有點陰雨,放行李,吃午餐-藍蜻蜓炸雞
(很特別又很便宜好吃的速食餐廳!!)

 

殺都蘭,沒去成金樽咖啡,反而又在我最愛的都蘭糖廠找到另一個美好時光.

新(心)朋友,台中同鄉2枚,是今年畢業的好孩子們,去花蓮換宿打工之後,來台東玩,很棒的年紀;
讓我想到那年我畢業給自己買了台北東京機票的自己.

吧檯大姊小倩,和幾個大哥們坐在長桌,喝啤酒吃小菜,拿起吉他隨便唱首歌都好好聽,
交朋友是那麼簡單又容易的事情,人生就該如此>>分享!!
(桌上擺著的都是一位大哥自己手工的下酒菜,我第一次吃到鬼頭刀真的超好吃!!)
(糖廠的貓非常愛睡,我欣賞它)

現在我趴在床的下鋪,身邊掛滿衣物,有自己的小地方好棒,睡背包客棧好多新鮮事 ,EX:在樓下客廳和其他人交流,有一隻貓,有おしゃれ的音樂,有可愛的牆壁;
和同樣是旅行者的人可以一下子聊開,沒有隔閡,也沒有語言障礙,感覺大家都好樂觀喔!
(為什麼當時有這種感覺呢?可能當天我也很樂觀...?)
(在這邊和大家聊天,外面下大雨,裡面很溫暖)

(第一天晚上我和阿郎大眼瞪小眼,沒多久牠就睡死了,睡相非常人性化)

(超可愛的啊~~~~)


糖廠遇到的新朋友有種文青感,弘光文化系,聽起來好酷!
其實只要主動打開心門,別人就可以輕易走進你的世界,我今天, 門, 越打 越開~
(好無腦的形容..)
Night: 鐵花村的小市集

買滷味和水果,大叔問我"你一個人來不會無聊喔?"
突然想想,還真的不會耶! 我真該常常這樣做!!!
(為天然分享之意-老闆娘看我一個人就叫我進去跟她坐在裡面吃,果真好天然的分享!)

(軟硬適中又入味-史上最美味滷花生,相信我,我吃很多花生過這間可以排到第一名!!)

更多照片都在這裡
***********

室友們在聊天,我應該加入一下了,哈! :)







(左-右+上-下: 棉外套,皮衣後來沒帶,口罩,筆記本,換洗衣物蓋在毛巾下面,錢包,防曬後來也沒帶,手錶,相機充電器,牙刷,美容液,GRD, 德國大紅點,相機USB後來也沒帶,洗面乳,食鹽水,底片,日拋,雨傘沒帶好後悔,卸妝洗髮洗澡臉部防曬+牙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