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給親愛的凱婷

Cher KT,


我還想好好告訴你:

認識你的那天,我們都是青澀又稚嫩的大一新生,當時我們都有不同的過去,但因為和你成為好朋友,我們有了好多一起創造的回憶:因為你幽默有趣,是我可以討論無聊笑點的朋友(例如上法文課小孟說我們是殭屍..);因為你大方又不做作,是我可以一起拍醜照片的朋友;因為你體貼善解人意,是我可以一起聊天到安心入睡的朋友;因為我們有類似的品味和習慣,是我可以一通電話約了就逛街的朋友。你是我可以不用一直說話也不尷尬的朋友,你是我可以哭可以笑可以任意發揮的朋友,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朋友。

在你和阿成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一說到他你臉上就是笑容,我知道你一定非常喜歡他;當時我好開心你找到對你很好的男友。在你們決定結婚的時候,一說到要流水席你臉上還是充滿笑容,我知道你一定超愛他(笑),這就是真愛吧!我心裡真的這樣想喔!看到你們互相為對方做出的小舉動,看著對方,說到對方的笑意和眼神,都讓旁人感受到那股暖流,你們絕對是最適合對方的伴侶,我好開心你們在這個對的時候,互相找到彼此。

明天你就要結婚了,心中有好多感覺,縱使不捨但更多祝福;因為往後的日子不管如何,你都有一位疼愛你的丈夫陪著你。雖然你我之後會遠距離一陣子,但我們永遠會是你的好姊妹,我也永遠會是你的怪咖~















Love,

Chlo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