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東京小集合|女子宿舍|冬天就是Party Party Party!

住進ShareHouse的第一個月就發現室友們真實的一面,大家來自不同背景,但都有活潑可愛的一面,我們很快的在十月就辦了第一次welcome party,幾乎沒有異議的決定要做章魚燒和大阪燒(感謝兩位關西室友),那天一起走去車站附近西友超市採買,一起研究材料,還第一次嘗試巧克力章魚燒,意外的好吃!






 大阪燒太厚了,要翻的那一刻全員緊張

 萬聖節一起去涉谷吃しゃぶしゃぶ,一起看群魔亂舞


一起去三鷹美術館,回家煮火鍋


年底的重頭戲是房東和房仲犒賞我們的聖誕大餐!房東準備食物,房仲三人幫我們佈置和清潔,太好了吧!


房東甚至還切蛋糕給我們吃,房仲姊姊送我們她親手做的聖誕小餅乾

後來室友妹妹們不知怎麼的開始看twice的mv然後邊唱邊跳,
覺得有住在這邊真是太好了

在日本的生活感謝有你們!

-東京女子宿舍冬季派對the end. 2018女子宿舍紀錄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