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東京小集合|2017年12月回顧 - 冬天的時候

日本是個四季分明的國家,個人覺得秋冬之際的東京尤其美麗,公園佈滿沈穩的大地色,日本也因為很重視聖誕節,在11月中~月底就會悄悄開始佈置,街道開始會出現亮晶晶(且不帶塑膠感)的點燈,或過一個晚上車站前就突然多了一棵聖誕樹。
當觀光客的時候都沒有在這個時候來過,去年整個十一月和十二月滿足的看了好多美景。

2017年12月初的新宿御苑,還有些許楓葉



12月中去了三鷹美術館,枯枝在夕陽時分簡直美呆了

---以下都是2017年東京的クリスマス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基本款:六本木的Midtown Christmas Illumination 
現場看真的蠻震撼的,照片拍不出那個層次感,而且音樂也很到位,充滿浩瀚宇宙的神秘感
遠處的東京鐵塔當時還沒有變成奇怪的顏色XD

燈海旁的公園也是美

Midtown裡面的聖誕樹,由數個聖誕老公公組合而成,非常可愛


 其中也不乏聖誕老公公明星臉的小玩偶,比如福祿壽,白雪公主裡的小矮人等角色

Midtown一樓的超級迷你旋轉木馬
 最華麗的小型聖誕樹

進階款:クリスマスマーケット in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12月的某天舟車勞頓去了橫濱,睡了又睡終於到的橫濱(橫濱離我住的地方真的好遠~)
只為了紅磚倉庫的Christmas Market,這個充滿歐洲感的戶外聖誕市集,我都差點以為我真的來到德國。



熱情如冬天的小太陽,主動跟我拍照+獻吻的老闆。

攤位上頭也都有顧及到的佈置,整個場地除了氣溫無法控制之外,一切都很完美!

走到底可以看到這棵巨大巨美聖誕樹


亂走亂繞到的六本木某棟大樓的聖誕市集,也是歐洲感十足,小巧精緻

三生有幸版:在六本木路邊看到燈點起來的那一刻。

而且就正對東京鐵塔,還有音樂,
雖然是站在路邊看,這一切都還是好浪漫,一年後的今天想到都還是好感動!


六本木很貼心幫遊客規劃好最佳賞燈景點,很好找到的點,也很多人,無法安靜賞燈

基本款:Caretta汐留
這裡是整個冬季都有的夢幻點燈,我到今年二月,活動快結束前幾天才去,聽了最喜歡的美女與野獸,再上去看夜景,簡單的小活動。



-十二月冬天的東京the end,十二月part 2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