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東京小集合|2018年1月回顧 - POPHOLIC NIGHT


在東京生活的第一次演唱會就獻給這場特別的紀念演唱會。

一切都是因為去年無緣買到EGO-WRAPPIN'的年底midnight dejavu演唱會門票,就訂閱eplus網站電子信,一收到這場演唱會的通知,看到有兩個認識的團會表演還包括EGO-WRAPPIN',就立刻買票了。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在東京聽表演,地點也很棒從車站走過去會經過一間老字號鯛魚燒店(?),那天下午聽表演前還順便去惠比壽的猿田彥悠哉了一下,還記得小小的店面擠滿人,但我竟然一走進去就有靠窗位的客人離開,真幸運!

入場前快速拍the xx海報給小粉絲看

到處都是貼紙,厚厚一層,廁所也是(好像在參觀什麼神奇的地方ㄧ樣)

回到演唱會,這是一場很超值的演出,多虧EGO有參與這場表演,讓小迷妹我可以一次三團打盡,而且還是以超划算的票價!Liquidroom真的是很棒的唱地,音場和燈光都無可挑惕。壓根沒想到第一次聽CERO現場演出會是在日本,也沒想到我會撐到到第三團スチャダラパー,原本想說看完エゴ就要回家的,但他們實在太嗨了好像是日本國民嘻哈團,氣氛很棒,我也受到感染而就這樣聽完全部。

我當然是最喜歡EGO-WRAPPIN',近距離看良惠彈琴時投入的神情,其他樂手認真的側面,都因為燈光而更出色,像幅畫一樣。那天的四人編制加入了trombone 和double bass,簡簡單單卻又令人難忘。

散場

那天剛好是月全蝕,聽完表演出來大家都紛紛拿手機出來拍,
暗紅色的月亮在我手機下顯得....潔白無瑕,甚至是像一顆小燈泡

-一個奇怪的ending. 二月回顧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