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東京小集合|2017年10月回顧 part 2

2017剛到日本的第一個月就很把握時間到處逛,下課有空就找中央線上還沒去過的地方去玩,比如吉祥寺的井の頭恩賜公園、在高円寺一代晃晃,月底和室友去涉谷街頭萬聖節,好像都在都內,so not adventurous...

anyways, 比較特別的是此生第二次去看了職業籃球比賽,第一次應該是大學時跟朋友去臺北看SBL了(遙遠),多虧日本朋友有免費的票,因為這場比賽其中一支球隊就是他們公司的,不然我應該在日本是與球賽絕緣。。



十月的某天參加學校集體出動的留學生活動,非留學生的我都在參加周邊活動,例如寫書法做筷套(我寫「世界和平」,不過這張照片沒有我)





 另一個活動是穿浴衣,唯一被在場女學生擠滿的攤子

某個下課的午後坐車到吉祥寺散步,在井之頭公園湖邊買了一杯很甜的焦糖咖啡看天鵝船


和台灣朋友去六本木的愛地21_21美術館,剛好有床可以睡耶(誤)


第一次吃生雞肉


阿佐ヶ谷車站2017年10月光景,重點是水原希子

去新宿N次的我那天第一次去黃金街,為了拍照,是個開店前的傍晚

有天去了在一間代官山cafe舉辦的handwritten showcase展覽,路途中很東京的風景

在日本不知道吃什麼但又想吃一點小東西的最佳選擇- 麥當勞
日本最愛玩期間限定了,這是個幽默的期間限定馬鈴薯派


-十月the end. 十一月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