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原來是不夠Hungry

看過中古小姐寫的關於對幸福的渴望,很簡單的就用hungry這個字
現在想起來,好恰當啊!
思考為什麼我還沒得到我要的幸福
或許真的是過多的慾望,又過少的一鼓作氣那種衝動
我以為我想要的很多,但最後又發現其實真正想要甚麼根本是模糊的
這點實在令我 很頭痛

我知道幸福很簡單,就是和你一起,這樣而已
但困擾我的是,"我們偏偏無法(再)在一起"這樣的想法阻礙著我
到底是我不夠hungry還是我們真的無法(再)在一起?
今天再度思考hungry的真諦之後我覺得是前者
如果時間夠久證明這一切,如果有如果

我想要瘋狂不顧一切的那種愛到死去活來
愛到我願意丟下一切牽掛戶頭剩三顆0也無所謂
只要和愛人一起  我想要找到那個人
越快越好  因為我現在好hung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