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第一個備胎的選擇

今天天空又是一如往常的陰暗  我穿黑色連身長上衣配內搭褲
原本想穿喜歡的A鞋  但怕下雨弄髒鞋子
就把A放回鞋櫃  毫不考慮的拿出早已想丟掉的B鞋來穿

喜歡穿的A鞋是今年四月購買 這兩個月以來很頻繁穿
有蝴蝶結的包頭鞋 底很軟很舒適
顏色是不會太刺眼的仿金屬色彩
是專櫃買 有點小貴的一雙好鞋

我真的很喜歡A鞋 一看到就很喜歡
儘管價格讓我思考很久 但還是無法不擁有她而買下了
我常常想  要是A哪天壞了 被刮到了  我可是會很難過的

而想丟掉的那雙B鞋  是去年和朋友隨意在路邊攤買的仿mocassin
我很喜歡mocassin這型  剛試穿時立刻愛不釋手
淺咖啡色很好搭 豆豆底很好走
而且390而已 當下馬上買了
也因為太實穿  只要是需要走很多路的時候
(當然除了旅行爬山之外) 我幾乎都會穿她

隨著穿越多次 那豆豆底越磨越薄
前端也因為車縫品質不好有裂開的傾向
由於我太害怕有天走一走會直接前端破掉
所以漸漸減少穿B鞋的次數
有次遇上下雨天  整雙浸水
仿麂皮材質讓整雙鞋迅速黑掉
有一度我整理家裡時  想把她拿去丟掉
但又覺得還可以穿  還沒真的壞掉  丟了有點浪費
 後來B變成一雙 "今天反正穿得很普通  就搭這雙吧"的鞋子

前陣子對A的喜愛爆增 於是B在鞋櫃躺了好久
今天從鞋櫃把B拿出來時驚覺
我穿它的原因純粹是因為"不想讓A淋到雨  不想太常穿A讓她太早離開我"
這已經不是當初喜歡B的初心了

B變成了  第一個備胎的選擇

重要性這東西已經悄悄的從B身上溜走了
就像其他很多的事情一樣  無聲無息的發生
等有天發現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


這鬱悶的天氣搞得我穿雙鞋子也那麼多無奈  真是受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