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流水帳

又寫完一支黑筆了 
平均兩個月寫完一支筆
這個速度我很滿意(滿意啥?!)
忘記買筆芯所以任性的拒寫日記
暫時打在這小天地

***

昨晚手機被偷了
我竟然沒有很生氣
因為想到我失去的其實原本就可有可無
在買那支手機前我的人生也過得好好的
現在又回到那個狀態罷了
有很多可以取代的方式
太方便的日子實在會令人依賴科技

我想最大的損失大概是恩恩的時候不能玩寶石大戰
不能享受邊下面用力推擠 上面用力破關的成就感

噢  還有不能無聊的時候看instagram了


***

今早在第一班地鐵上看著新聞畫面 政府的潛水和太空計畫
看完再看看旁邊坐著學生妹 聽耳機的年輕人  看報紙的爸爸
突然覺得自己比起這些人  好渺小好無用 
早晨6點 每個人都坐著正確的事情  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過著很正確而且非常光明的日子
我卻在早晨6點穿著裙子高跟鞋眼妝暈了頭髮油的
處於這些正確之人中間
我莫名的感到罪惡
並沒有人對我說甚麼 或看到任何的sign
純粹是一種發自內心的 油然而生的罪惡感

我想上天在傳達給我一些訊息
i party too hard, hard到今天身上多了三個瘀青
少了一支手機
這個訊息叫做樂極生悲
我決定將樂極生悲列為我人生的第二座右銘
第一是適可而止

本人決定今年的party 額度已使用完畢
僅將最後一次留給生日那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