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年中檢視

i tunes裡共有9029首歌
聽完需26.7天 (實在是很喜歡這個小功能)

身體狀況 身高沒長進 體重持平
(終於)多了劉海
健康檢查查出有膽結石
幾乎沒有甚麼影響 只是不太能多喝豆漿  好可惜
幸好身處異地我的身體很爭氣的沒有生過病

不良嗜好增加為床上用電腦  床上看書  與嗜辣
優良嗜好增加為放空  和more house keeping

還是沒找到可以取代台中那間好咖啡廳的小店
我想在這個城市我不一定找的到
並非上海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問題

感情狀態空 門暫關
畢竟愛人一回 分手多回  蠻累人

猶太哲學家馬丁·布伯: 你必須自己開始。
假如你自己不以積極的愛去深入生存,
假如你不以自己的方式去為自己揭示生存的意義,
那麽對你來說,生存就將依然是沒有意義的。

很多觀點已經漸漸磨損到只想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有很多的不快樂,其實是源自不滿足
而不滿足,很多時候是源自於心不定
而心不定則是因為不清楚究竟自己要什麼
不清楚要什麼的結果就是什麼都想要,結果什麼都沒得到

希望在年終檢視的時候我能驕傲的告訴自己這問題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