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My new year resolutions in 2013

每次看到流星來不及許願我總是說世界和平(個屁!)
說到今年新希望我就在這裡默默許願好了:

第一個關於最重要的愛情我把凱莉的話用我的語言re記錄一次~

我想要一段長久,專一,耗費心力,傷神煩惱令我愁又令我狂喜的戀愛
with no kids but cats/dogs involved.
at least not now.

***
今年希望數學變很好
master of sudoku and good at memorize numbers and
與三五好友到餐廳用餐可以很快算好各自要給多少錢又不會有人多出

***
開始一點自己的事業
最好是不用電腦也可以做的事情

***
去年已經會吃辣和巧克力了(yeah!!)
今年開始好好培養酒量和品酒

***
會開車

***
以上都做完我的2013就完整了

(突然發現我本身是個對自己漸漸不嚴格的處女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