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美國流水帳

既然我都不小心打了一些他的事情
今後就稱之為我的男人好了

***
今天晚上我們去聽學校裡面的一位鋼琴教授的貝多芬演奏會
我承認我放空了一陣子思考事情
我想到走到現在這階段決非偶然
也不是幸運或什麼天注定(可能有一點天賜良緣啦 XD)
是因為我們在巧合的時間相遇也都把握了機會

現在像是蜜月+走進深入認識的階段
誠如前篇所言
我男人生活習慣與我的不同也是因為來美國才知道
每天都多適應一點 又多喜歡一點
就算實際在一起只有上海兩週加我來的這些時間

然後演奏會完我們走回停車場時
男人說 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到目前為止才三十六天!
我突然發覺我們腦波相似到可怕的地步
(這不是天賜良緣是什麼?)
也發覺站在眼前的這個人真的不一樣
我們在去年的夏天前是毫無關聯的兩個個體
生活在完全不同的地方說著不一樣的語言
但是思想和(幼稚的)行為舉止卻好相似
到底。。究竟。。。
我只覺得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太美好到無法置信的地步
(這句話好像說過很多次了)


最後套一句凱莉的話(好害羞)
I'm looking for love. 
Real love. Ridiculous, inconvenient, consuming, can't-live-without-each-other lov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