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美國流水帳

漢堡 buritos 
樂園 停車場
蕃茄醬+烤肉醬
超級市場 賣場
路 房子 車子 狗狗
人 幽默感  包容心
衣服鞋子 711的咖啡
全部都好大

但是人都很有禮貌很細心
教育和公民素質果真是重要的東西啊

***
餐廳的服務生都跟你好像麻擠一樣
想要啥有啥問題盡量說
這一點我好喜歡
我想我是承襲了太多亞洲人不麻煩別人也不打擾別人的習性
當然這樣就沒有tips
我很樂意在美國當服務生 我會每天很開心的咧嘴微笑上班
哈哈哈

***
台灣奇特現象之一 :品牌迷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不習慣恨別人不一樣呢?
如果是的話  為什麼?
會被指指點點嗎?

我又開始自問自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