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The world's biggest idiot

今天是好重要的一天因為林組媽進了華航第一關,帶了許多文件影印了許多重要證件,穿上我的戰袍,早早就到朝馬搭車,10:00準時發車,心中暗自竊喜我好早到可以畫個完美的眼妝了。

12:00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坐上華航接駁車,身邊都是現任組員和機師,好拉風,看著制服心想我就快穿到了殊不知大難臨頭。

13:00 在華航大廈的二樓休息區吃東西聽音樂補妝,一切是那麼順利(嗎?!)

14:00 開始和複製人君團排隊,摸高,第一小關過了好開心,繼續排隊等待檢驗文件。

14:30 看到別人手中拿的畢業證書好大一本,突然意識到,我
忘記

畢業
證書


!!!!!!!!!!!!!!!!!!

馬上問了一個姐姐,她很為難的說可能無法考試了恩我在幫你問問看,實在是很想唱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姐姐又拉我去問了另一個資深姐姐,她很溫柔的拒絕了我,還只給我看通知書上面寫的一輕二楚“報考證件不齊者,不得參加初試,亦不接受補繳。” 還問我我家住哪裡可不可以回去拿?我說出台中兩字,她溫柔的臉上又顯得更加同情,安慰我說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然後邊說邊帶我去座電梯,我心裡已經在大哭了。


就這樣我又回到台中,在這裡坐著,根一個蠢但沒兩樣,我花了五百多去桃園一日遊。

回程的路上我突然覺得一切是否都是上天的旨意,我著實沒有想到要帶畢業證書正本,當初影印完就開心的放回去書架上,老天爺在對我下什麼詛咒或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