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著實正中紅心- MSN 塔羅牌測驗

最適合你的夢想伴侶:

可以選兩個

1. 皇帝


認真實際負責任



骨子裡的你不相信虛幻的愛情,也不追求浪漫瘋狂的過程;理性富邏輯的你,想要的是一個聰明能幹的對象,對你來說,認真的感覺最迷人,因此,最適合你的夢想情人,正是那種腦袋靈活、運籌帷幄,認真踏實,有責任感的對象,富有事業心與人生規劃的想法不但與你合拍也最讓你動心,即使對方是工作狂也沒關係,因為你很懂得如何獨立自處哩!


>>>>看到這我已經大抖不已,沒想到第2個更是....




2. 女教皇

心靈知性最重要



能觸及你的思想、撫慰你靈魂深處的人,才是你最佳的夢想伴侶。他必須富有學養、修養和智識,最好還具有哲學家的靈性思維,好開啟你的心靈。因為你的內心深處缺乏自信,也渴求愛,因此你必須在不斷的思考中才能找到正確的答案,也要浸淫在靈性的生活中才會獲得滿足。所以,只有真正懂你內在需求的人,甚至是可以帶領你成長的人,才能和你作深度的交流,帶給你幸福的人生。
 
 
 
 
 
>>>>我就是吃這套!!
人長越大就越要知道自己要甚麼,真是太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