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包袱

從台東回來了,許多心情要整理,對自己,對人生,對你。
一路上認識的朋友,感觸的事情,讓我的包袱既輕又重。不可避免的我又再度上癮了,這種放逐的感覺。

害怕的那件事情越來越明朗化,心裡的聲音越來越大聲,不斷告訴自己,再試試看或許還有挽回的機會,就像第一次那樣。
但是,這想法一旦出現,不就是我心裡真正想這麼做的嗎?
我該逃避或是認清事實呢?事實又是什麼?是我一再的優柔寡斷,心軟再心軟,騙自己這樣是愛?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只知道,我有好多地方想去,好多事情想做,好多好多夢想,越來越不經意的排除了你在外,一想到這件事就令我自己覺得我很壞,但是我又克制不了這樣的想法出現,該怎麼做?

每個問題的答案都是自己
每個自己都是問題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