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My) Office :體操 (Season 1. - Ep. 4)

規模尚可的公司基本上非常注重員工的身心健康,除了定時安排與主管暢談之外(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員工的身體健康就在平日要維持好,以免有人愛請病假,有人上班愛睡.

上回Anna提出了上班時定時做體操的建議,總經理大喜,立刻指派Anna擔任這個重要角色的指導員;一周之後,正式開始為期永無止盡的體操時間.

話說這位Anna生性害羞,平時與她說話不到一分鐘就可到達互看的境界,我和她也不是非常熟,互看幾次之後我學乖了--看地上! (除非有話想聊,但那是很少發生的情況)

今天的體操時間又一如往常地準時開始,為什麼我說準時呢,只要在開始前1分鐘往Anna位置看過去,就可以看見她四處張望大家,好似在確認每個人都在座位上準備就緒; 然後她的嘴角會微微上揚,慢慢的按下滑鼠,理查克萊德門的音樂緩緩流出~(也會有其他較特殊的音樂,那絕對是另外一個故事!!)

Anna真的非常生性害羞,不擅言詞,通常這時候她會說:

"好....手....舉起來...." (舉去哪?哪隻手?!)

"晚善~" (原來是往上阿...)

".....放下" (哦?!好的...)

以上是最基本的情況.


今天多了一個特殊的動作,讓我些許尷尬,那就是--肚皮舞的腰8字轉!!

學過肚皮舞都知道這是基本動作,但是在公司?!周遭看過去都是穿著套裝的上班族女郎,穿西裝的主管和男性同事們...

Anna一貫的嘴角微微上揚,上半身挺得直直的,但是肚子以下快速的8字轉,旁邊OL們一臉尷尬,不知道是不會轉還是懶得轉?!

我呢....是後者.



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