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無論如何我都不想要在遠距離

當初以為能撐得過去 其實沒那麼簡單
遠距離 好容易消磨掉感情這種東西

我發現
現在我需要的是實質的陪伴  
還有我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但在那些當下我也有迷惘
我很清楚這一點
至於迷惘什麼我還不知道

或許就是對愛情迷惘吧
----------------------------------------
這是今天在共同網誌的東西
你一樣遲鈍的不曾發現
都要我提醒你才知道要看一下那個網誌
沒關係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了
我也只是無病呻吟而已

說好的冷靜冷靜  的確是做到了
看著你上線又下線
明明就在網路的令一端
但我們都沒跟彼此說話


還有我真的想念起一些事情
除了少許的爭執之外
大部份的確是開心的  
甚至是我懷念的
有一晚我忘了為什麼
你突然開車到我家樓下說很想我想見我
那天就這樣睡在我房間了
我們也只是抱著睡覺
但彼此的依賴我記得好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