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好的週末

在沒電話,不想尿尿,沒人吵鬧的星期六早晨醒來,完全沒頭緒今天要幹嘛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打開電腦,按出iTunes找一首適合的歌來渡過刷牙洗臉時光,於是就是這樣開始~

Amy Winehouse- Frank 專輯,幾乎挑不出缺點的無暇高檔專輯,就這樣慢慢晃啊晃逛網站喝牛奶吃水果,一轉眼來到下午三點,星期六的下午3點!多麼優雅愜意的時間!

就選擇去家樓下的咖啡廳讀日文。。。但看了更久的小說(笑)- 躺平人生,真的超好笑的被她搞得一點也不優雅了...

晚上在新開的燒烤店聽朋友駐唱表演,沒什麼氣氛可言的燒烤店,要是燈再不關幾盞是很難吸引客人的阿~邊想著邊喝了非酒精的健康飲料~綠茶。
耳邊傳來朋友自彈自唱的~
孫燕姿,一樣的夏天

是阿我又繼續開始一個人看明天,不過有這麼多朋友,心情其實也沒差到哪去。不過這首歌的確陪我渡過學生時期許多被寂寞偽裝成的日子啊!

時間不早,星期六就在(偽)孫燕姿的歌聲中度過了。

週日的早晨是爬山最適合的時刻,尤其是要熱不熱,分辨不出有沒有太陽的天氣。前晚不早睡,只好(不恰當的)用這首歌當起床歌

Kylie Minogue- love at the first sight
情急之下只好用這首最容易喚醒我的運動細胞的歌,在周日大清早6點撥放,效果很好。
出發上山,一路上是人煙稀少的文心路街景,還有花生麵包,還有總匯CD強力播放熱血的~
The Killers- All these things that I've done
鼓聲打著心跳慢慢暖熱起來,但是天氣是冷靜的起了霧還有點飄雨。   不過至少是個涼爽的爬山日。 階梯一階一階往上蔓延,永無止盡的延伸。

最不經意的出現時,能真的撂倒心的就是回憶了。
Lene Marlin- one year ago
永遠是口袋最深處的歌單,在最需要陪伴時出現,不知不覺推著我繼續向前行。
一年前,一年後:今天。

每天總是藉由歌曲思考很多事情,為什麼他會出現?思考的結果通常不太正常,頂多讓我頭更痛而已,但我頗喜歡這樣的。

今天很好,我運動到很多,也聽好多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