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My) Office : 我愛上班 (Season 1. - Ep. 1)

新人來的第一天都會做在那個最不能打混的位置,桌面非常乾淨,但是鍵盤很舊,打起字來很吵; 那是一個進門就會立刻看見新人電腦螢幕的位置,這個辦公室的主管也可以斜斜的看見新人的螢幕.

結論:
不能上facebook等看起來不像正經事的網站,不能招搖聊天,不能打瞌睡,要看起來很愛上班,句點.

身為最佳奧斯卡女主角的我,一如往常的演起我的拿手戲--熱愛工作的女孩. 上班第一天我就看著我最愛的公司網站,詳讀所有艱澀難以理解又充滿問號的內容,還不時轉過頭問隔壁同事"這個是甚麼意思啊?",演著演著好像就變成真的了,我的確是有責任先了解工作內容,但是因為太過艱難,在認真嘗試了約莫一個月or less, one week? 我宣告放棄,轉而開始觀察這個辦公室的人物.

身為社會觀察家的我,要在此認真記錄這一切,工作是我的$$來源,而身為社會觀察家則是我生而為人的義務,我已經開始期待這份冗長的研究報告了!

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