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My) Office : 開會真棒 (Season 1. - Ep. 3)

將眾人聚集在一起討論一些事情或決策,可稱之為會議.
具一定規模的公司一定會每週選一個時間開會,小人如我最期待開會時間,原因如下:
可以不用看電腦,可以看著遠方像在思考其實是放空,可以在紙上寫字或話話但看起來像在作會議記錄,也可以偷吃餅乾(但包裝不能是粗糙的塑膠否則會很吵)

而具一定規模的公司,開會時會在前方使用投影片,要用到投影片就必須關燈,小人如我在這樣安逸的環境下,不小睡片刻也難.

今天又是令人愉快的開會日,主管要求同事做一個關於解說程式的簡報(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
燈一關,投影機一開,嗡嗡聲響起好像一種神祕的頻率催我眠,同事是個帶眼鏡的胖仔,講話非常平淡, 就像國高中學校裡會出現的那種,不太起眼但又必要存在的生物老師.

看著戴眼鏡胖仔張嘴說話的樣子,宛如回到求學時生物課打瞌睡的美好時光,伴隨著嗡嗡聲, 我不自覺的(抑或是自覺的?!) 沉沉睡去...小人如我當然有擺好瞌睡最佳姿勢以防萬一,那就是手撐著下巴!!

我真是太聰明了,從背後看來我就是認真聽著老師,噢不是,帶眼鏡胖仔報告的乖巧新人,
一想到這我就更加安心的睡去,嘴角或許微微上揚.

正在我夢到做在雲霄飛車上往下掉的那一霎那,耳邊傳來男性的聲音呼喚我
"Connie, 你覺得呢?"

雲霄飛車突然變成主管的臉,戴眼鏡陰森樣,我微笑的嘴角立刻發出宏亮的聲音
"嗯!很好啊!!"


或許是心理作祟,我看見戴眼鏡胖仔嘴角微微上揚....



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