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My) Office : 擁抱微笑 (Season 1. - Ep. 2)

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至少大家都這麼說,在職場最重要的就是面帶微笑,隨時看起來很開心,愉快;無論發生甚麼事情,縱使心裡白眼翻到背後去也要堅持-微笑.

今天又要訂便當了,Jill翻著蒐集滿便當店家名片的本子,苦惱要選甚麼好,正當我晃過去時她把我叫住

"嘿,這間好吃嗎?" 她指著那張彩色B5大小的廣告紙,上頭印著"一律60"的阿珠排骨飯

我心想,"60好便宜喔,中午飯錢的扣打還可以省10元下來耶....而且我吃過這間,不就是一般便當嘛!?"

 "嗯!我知道阿,這間還不錯喔!(堆滿笑容)",我說

說時遲那時快,Jill立刻下定決心要定這間了

"你說的喔,那我們就訂這間吧!不好吃你就慘囉~呵呵呵"她只會呵呵笑

"cow...關我屁事"我心裡咒罵,但臉上依舊是陽光般的笑容,開始跟她咯咯起笑

Jill轉身告訴辦公室的大家"我們今天訂阿珠排骨飯喔,Connie說超好吃的,不好吃就打她吧~呵呵呵呵"

"......媽呀,才一秒鐘就馬上誤傳我的話了,而且好不好吃到底關我屁事?!"我心裡無止盡的咒罵著,但是不爭氣的仍然堆滿微笑,因為這種情況下我多半是無言以對,只好堆笑,我如此渺小又無能為力.

中午12點,阿珠準時的將便當送抵辦公室,
Jill開心的呼喊大家"便當來囉~快點吃吃看好不好吃,是不是像Connie說的那樣~呵呵呵"

依舊是呵呵笑,聽到我想揍人,到底要笑多久?! 我想快吃飯了!!! 心裡白眼+咒罵持續著,我微笑的去拿了便當.

打開便當的結論: 就是一個  便當.
有菜,有肉,有飯,此時軟弱的我不禁希望同事們不要打我才好.

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