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美國流水帳

今天是在美國的第九天
天啊我才來九天?
短短九天我做了一大堆事情
見了一大堆人
去了好多地方
雖然怎麼睡都睡不飽
感冒一直都還沒好而且嚴重卡痰
但是在這裡 每天被大太陽喚醒
看見外面山谷的景色和萬里無雲的藍天
每天都是一個全新的期待

還記得剛到的第一天
我在機場接近出關的時候心跳加速
緊張地直吞口水 推著行李箱走出大廳
腦海中只想著怎麼辦看到要幹嘛要說啥會不會沒感覺
七上八下的亂想一通結果
一個擁抱就讓煩惱全部消失了

除了肚子的時間表還沒調整完全之外
一切全無適應不良

我喜歡大家都聚集在一個朋友家
玩遊戲聊天喝啤酒吃餅乾
毫無冷場的對話直到深夜
然後擁抱說下次再見
雖然這裡大的要命去哪都要開車
但也可以讓大家都乖乖待在室內好好說話
不管是和家人或朋友
都可以好好的待在一起
這一點我好喜歡


我也喜歡墨西哥速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