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流水帳

馬不停蹄閱讀書單/電影名單累積到像山一樣高了
永遠有讀不完的書 看不完的電影
喝不完的咖啡 睡不完的午覺
我可以造樣造句forever...

過完了宜人的秋天到這個換季下個不停的雨的季節
我最期待的就是洗完澡
穿著睡衣戴上書呆子眼鏡 窩在角落點著蠟燭看書

噢還有點起蠟燭的那一0.01秒 點燃的時候發出"滋~"的一聲
很小聲但我好愛那聲音

***
中文字真是很奇妙
可以左到右寫
也可以上到下寫
還可以玩"大雄比較懶" 這種無聊又好玩的遊戲

***
一直都有老人般的癖好
我在花蓮七星潭撿了幾個橢圓形大小不一的鵝卵石
現在擺在窗邊和木頭色的櫃子是好朋友
地理課都有學過
尖銳多角的礫石歷經洪流沖刷和磨練必定會變成一顆美麗圓滑的鵝卵石
我想當鵝卵石
白色表面有點亮晶晶的那種
Queen of 鵝卵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