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有點緊張流水帳

現在是出發前四小時
今天真的有感覺要去美國了
昨晚睡不着 今天又自動人體鬧鐘早早起
我的出國經驗值比起其他背包客都少之又少
希望廣州白雲機場不會太髒亂
希望南方航空食物不會太難吃
希望坐我隔壁的是善良的帥哥
希望一見到面就知道要說什麼
希望我英文可以進步
希望我可以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繼續前進

我也不知道當初哪來的衝動決定要做這件事
總之我就是去談戀愛去玩耍去浪費生命的
我也不知道這條路是對是錯
總之我的方向至少是對的
往前走不停留給自己一點改變就是對的

好緊張好緊張
我連內陸機票都還沒買 
好緊張好緊張



我好像現在才緊張太慢了  :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