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流水帳

內地女生說自己的男友 = 愛人
"我的愛人有空就帶我去看電影,逛街啊~"
學起來

***

俺再度成功把自己推到懸崖邊緣
之前嚷嚷說要流浪到天涯海角
這下可好(古人樣)
機會在眼前我明明可以用力把握
但我卻只想著要是無法和愛人廝守怎辦呢
要是錯過了此生摯愛怎辦呢
等等諸如此類花癡問題

到底要繼續放任自己隨心所欲的玩耍
還是要趕個流行把狀態設定在穩定交往中
然後長期滯留一個國家呢?

頭痛不已

***
讀到一本好書
看到一部好電影
聽到一首好歌的激動是
頭皮會發麻 全身會僵硬
不由自主的笑/哭 / 受影響而感動
然後動筆開始抄寫(my fav part)
進而 思考
然後內化成腦袋裡不可取代的東西

任何事情都有該來的時機與緣分
即便是藝術與文學
就像現在
讀以前似懂非懂的東西都完全明白了
聽以前會切歌的音樂也都愛死了(笑)


***
對了說到書
我真的不懂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紅在哪裡
中譯書名看久了還會以為是五十道陰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