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迷路南京西路&靜安寺

剛來上海的某天周末, 天氣還很凍,但出了一顆假的太陽, 我就和自己去散步



不知不覺從南京西路走到靜安公園了, 那是我第一次到靜安公園, 後來我去了很多次,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冬天在湖邊坐著聊天曬太陽很棒,夏天的夜晚在這踢踢水(餵蚊子)也很浪漫


這是一個很古色古香的紅磚瓦小區
超迷人又可愛
牆上都有刻著詩人作品的石板
上海的每一小區都有不同的面貌
記得那是我第一次覺得在上海真浪漫






那天因為要找一家咖啡廳走了好久的路, 邊問路邊拍照最後沿著延安中路走到腳疼, 事後google map發現,這條路超長,幾乎貫穿上海市中心,真不知道當初堅持什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