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Kylie Aphrodite World Tour- Act 2飛馬and猛男人力車是女神坐騎


::Act 2 飛馬and猛男人力車是女神坐騎 ::
服裝>>粉色長洋裝很飄逸,還有水晶點綴的腰帶,頭髮兩側有麻花辮,走氣質路線




第二套服裝除了優雅之外,搭配超大巨型飛馬完全襯托出女神的高貴;幸好在預習演唱會時我沒有看到這兩首,當時飛馬出現我心頭的震撼真的很大~(os:"天啊!連馬都來了!!!")

這金馬真惹人憐愛(or is just me?)~女神坐上去加上乾冰燈光四射等人功效果,馬上有重回希臘神話時代的錯覺!

有金馬在後面襯托整個場面太壯觀了


這一段感覺就是充滿神秘又激情,尤其是Illusion中間有段肚皮舞,鼓聲咚咚咚越來越快,女神扭腰擺臀動作越來越激烈,只能說實力派的女神不僅哥唱的好跳舞也超強!!!

I believe in you這次沒有改編(註:08年X tour是優美絃樂版,超.好.聽),是最嗨的熱舞版本,We all believe in you Kylie!!!!而且這首有超豪華猛男人力車,像神鬼戰士裡面那種,女神坐在上面繞場好壯觀好想投她一票阿(頗有選舉掃街的feelingXD 原諒我這台式形容,畢竟俺是台灣的女兒)

歐洲版的粉絲真的很爽,舞台超大所以猛男拉車也可以繞一整場,每個角度都照顧的到~請看以下芬蘭場連結

to be continued....

預告:第三場很跳痛但歌都是我最愛的(眼冒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