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夢想是可以被勾起的 - 準備

民國100年5月22日這天是俺生平第一次踏進綠色長條狀大樓,也是第一次決定要替自己的青春和未來拼一拼~

說來話很長,今年4月多在報紙上就有登很大篇幅的綠綠集團徵才,當時我覺得空服跟我這矮子沒啥緣份,就投地勤看看好了好像也比較輕鬆(完全外行人的猜測),結果隔幾天email就收到很抱歉下次再來的通知,心裡一股陰風吹過,好不失落啊~~

原本以為投了地勤就不能投空服,這件事就放著幾天過去,朋友說還是可以投啊!腦中又浮現我當空姐穿美美制服腿細細又有氣質等嚴重幻想畫面,但是o型人就是拖,一拖再拖~真該打!

5/12當晚12:00是空服報名的截止,好朋友鼓吹和心裡一絲絲希望在吶喊,於是乎很緊急的改了中文英文自傳,生活照找不到一張正常的,很煩又很無奈,只好拿以前在日本的長髮全身照看起來像個人,趕在11:50幾分寄出去,然後又是等待~~

5/17當晚收到email>>>可以參加初審!!!!   但俺完全沒考過不知道到底要準備什麼只好到處問有考過的學姊朋友,裙子拿媽媽以前還很瘦的時候穿的改成內縮還有及膝(看飛喵建議的),襯衫原本自己的太短本來想要買機2000但實在太貴心裡想說要是沒上這前就白白花  ,於是求救借到一件也是符合飛喵建議的款式,全白沒花紋沒線條穿起來又很有精神!為了要符合1.5吋左右的高跟鞋於是又去逢甲購買一雙,尋找了半個逢甲終於穿到一雙“就是它了!”的跟鞋,粗跟所以走起來很穩不會一拐一拐。 

衣服都好了再來就是練習化裝,友人建議我可以畫粉紫色的眼影還提供牌子跟色號真是好善良,由於我真的完全碰過紫色的眼影,但這種情況下寧可信其有,畢竟友人畫這款眼影考上了XX公司的地勤,據說華X的考試這種顏色眼影也是很受歡迎,天使惡魔在我腦裡交戰~總之我還是買了!回家練習一次之後效果還蠻好的就是裝很濃的怪咖  @@ 頭髮決定整個塞耳後加瀏海旁分,感覺很清秀但是裝很濃   。。。接下來就是準備廣播詞~飛喵網站真的很好用大推~台語英語廣播詞都有考古題,列印下來之後就是每天狂念,並且練習挺胸站姿美一點的念,還要注意不要拿太高不然會遮住我可愛的小臉,台語廣播詞實在是太有趣了,有一度練到笑得跟鬼一樣.....

就這樣準備到考前一天下午還在練習走路跟廣播詞,好像也只能這樣掙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