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9

看見羽毛 | 2022秋

自從開始認識身心靈之後,有時候半睡半醒之間會很清楚看見(或聽見)”天使“這個字眼。 

第一次是在夢中看見“天使= 天的使者“ ,我不知道是否正確,但醒來後的確一直在腦中repeat這個等式... 

第二次是我快睡醒之際,很清楚的聽到”拉斐爾“三個字(而且是中文,不是英文XD) 
我感覺這個印象快消失前,努力的記住這個名字,起床後google “天使 拉斐爾” 
才知道這位是“大天使拉斐爾”,代表神所療癒的人,代表水晶為祖母綠和孔雀石,都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翠綠色。 

一邊閱讀一邊想著,到底我接收到這個訊息代表什麼意思呢? 

又,前幾天一樣在睡醒之際,迷迷糊糊中聽到“Three angles"(這是次英文) 
不過後來google發現天使又有分好多階級,也不只三位。 
這領域對我還是全然的陌生,也不知道我聽到了three angles是什麼意思。 

前天靜心的夜晚,我決定做個小試驗(從podcast聽到的) 
我向天使說,”如果你們真的在我身邊的話,請讓我看見羽毛。“ 
 然後就繼續我的正念冥想了。 

睡前我覺得好像要給個期限,於是昨天早上又再對天使說一次 
“如果你們真的在我身邊的話,請在十月底以前讓我看見羽毛。” (打到這邊自己都覺得好笑) 
 然後就開始早上的行程。

坐車出門前我抱著狗狗站在鄰居的花圃前面等丈夫倒車, 不知怎樣的就往花圃下方看過去,
然後我自己都顫抖了一下... 

我看到了一根毛茸茸的灰色羽毛,靜靜的待在那,好像在跟我說”看到了吧!你相信了吧!“ 
我睜大雙眼又靠近再看了一次,還用手機拍下來,這個不起眼的角落,卻有著令我感動的小奇蹟。

那一刻我覺得好溫暖,好幸福,好興奮,又好平靜。 知道有天使在守護著我,一點也不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