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4

[小朋友上學去 - 水族館]

今天一上課的時候,阿傑很興奮的說 "我們家昨天跑出一隻蟑螂,牠跑超快的!爸爸媽媽兩個一直追,但都打不到,我媽說我們家二樓總共有18隻蟑螂!“

小非很大聲的說 “我家也有養蟑螂!我家有養20隻蟑螂誒!“ 我看到坐在小非隔壁的琪琪看了她一眼。

今天自然老師給我們看一個影片,有很多長得很奇怪的海底生物,我只認識河豚、鎚頭鯊和魟魚。有一隻很像魷魚的“吸血鬼章魚”,碰到敵人的時候會把自己包起來露出尖尖的刺保護自己。

小非一看到就舉手說 ”我們家也有養這種魚耶,我還有抓過喔!我們去海邊的時候我看到牠在海裡,我就用手伸進去抓,牠還噴墨水!“ 她一說完,隔壁的琪琪又看了她一眼。

還有一隻長長的鰻魚,但是會發電,老師說這是“電鰻”。有同學說電鰻長得很像寶可夢的麻麻鰻。

還有同學問老師 “用電鰻的電電電鰻會被電鰻的電電死嗎?“ 老師第一次沒聽清楚,請他再問一次問題,他就再問一次 “用電鰻的電電電鰻會被電鰻的電電死嗎?“ 老師說她不知道。

然後小非舉手說 ”我有抓過這種電鰻耶!我去河邊玩的時候抓它,就被電到了,好痛喔!“ 老師還問她是去哪一條河。 我看到琪琪這次沒看她,是往上看了一下。

下課的時候我聽到老師問小非家裏的蟑螂是養在哪裡。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