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4

[小朋友上學去 - 躲起來的蛇]

這學期來了一個新同學,綽號小非,喜歡戴動物耳朵的髮箍,目前我看過她戴的動物有:兔子(長長的耳朵)、花豹、粉紅豹,那些髮箍都細細的,她的頭髮會被用得很亂。

小非很喜歡舉手發言,不舉手的時候也會發言。

英文老師有一次在教沒有腳的動物,她給我們看snail在吃葉子的照片,小非立刻舉手說 “我有看過snail,我有餵牠吃過葉子,牠吃葉子的時候都會阿姆啊姆啊姆”。

下一張照片是在走路的turtle,小非又舉手說 “我有看過turtle, 我家有養一隻很大隻的turtle,我會帶牠出去散步。” 

下一張是snake,小非又舉手了,她說 ”我有摸過snake, 我家也有養snake,很大隻,這麼大!“ 小非的手張開與肩同寬,看起來她家養的是蟒蛇。

下課的時候我聽到英文老師問小非家裡是不是在賣“爬蟲類”動物,小非說她爸爸是高爾夫教練,媽媽是跳舞老師。

老師又問 ”你家真的有養烏龜和蛇嗎?你可以帶過來給我們看嗎?“ 

小非說 ”我每次要去抓的時候,他們就會嘶嘶嘶~的,躲起來。“

我好想看真的蟒蛇。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