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獨居感想

昨晚走在綿綿細雨中, 手上拎著剛買到的便宜馬克杯
口中吐出的氣體化成白煙那瞬間
我覺得和自己相處的這些日子真的很快樂 
那是一種油然而生的幸福感

儘管在這土地是看似孓然一身的  但也沒那麼悽慘
常覺得  給自己設限在非得交個男友或女友  未來就變小了
或者, 會因為對方而改變原本的自己
或多或少  都有一些

雖然談場戀愛能讓人成長
但對身心不見得有益
年紀越大, 越覺得如此
我還是有那老套的浪漫思想
但現在還是好好愛自己實在一點

再也不要他人控制了我的選擇權  
我喜歡現在的我
可以好好看這世界 然後規劃我自己的未來 
可以真真實實的掌握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