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我無聊幼稚可笑至極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明天就是情人節
我知道我都幾歲了 在意這個很無聊

明明可以視訊電話給你
但我偏不想要主動這樣
我知道我真的很無聊

但我偏偏就是這麼無聊

純真年代裡面的一幕我永遠愛
男主角看著久違的女主角背影 站在碼頭
明明可以直接走過去叫女主角   他們就可以相見
但是他跟自己說要是那艘船在駛過燈塔前
她不自己回頭的話
就代表他們沒機會了
他也不會去主動找她了

這是一個遊戲  一場賭注

最後女主角還是沒回頭
男主角一如他跟自己約定的
轉身走了
再見  已是兩人過了美麗歲月的多年後


這是我和自己的遊戲   我下的賭注

在午夜之前還是沒打給我的話
就算了 可有可無的胎死腹中算了



11:54 看來我還是先關電腦睡覺去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