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水電哥

房子入住這幾天陸續發現了許多小問題
主臥室水龍頭沒水  浴室暖氣不暖等等
於是昨晚找了小區的物業詢問

前幾天跳電被請來的水電哥(我猜65) 上海人
昨晚又被邀請來了
還依稀記得他念我們開太多暖氣的樣子
聲音宏亮中氣十足 眉宇之間充滿...殺氣

一看到水電哥站在門口我畢恭畢敬的邀請他入內
我膽怯的跟他說水龍頭沒水  
他看了我一眼,蹲下去拿手電筒照了一下轉開水閥
(之前轉不動一碰到水電哥竟然轉動了)
然後他又站起來 水龍頭立馬出現甘泉

於是我又問他浴室沒有暖氣只有風
他看著我說 ”小姑娘,你得給它一點時間“
水電哥很有自信的打開開關
指著上面的on說 ”你看吧 這就是打開 懂了嗎“
我心想我是一付很傻的樣子嗎
但還是頻頻點頭稱是
大陸同事開始和他聊起來
說我們是台灣來的住客,比較不熟悉這裡生態環境
水電哥突然眼睛瞪大的說”台灣來的呀~不早說啊!我還以為你們外地來的,早說嘛~”
態度轉變得宛如翻書一樣快。
水電哥開始和我侃侃而談,他對台灣很有興趣的樣子,還說他很喜歡聽台灣話
我問說是不是台語,他笑瞇瞇的說對
還說他在這小區住了十年,全部的住客都認識

水電哥還很熱心的幫我調電視,直接橫躺上我的床打開遙控器
先前我還以為是網路沒接通,沒想到水電哥一出手就是不一樣


水電哥真是個好傢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