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東京小集合|女子宿舍|生物多樣性

偽日劇場景,實為早晨廚房一角
入住前我就知道老房會有蟲蟲危機,看房時就在一樓看過牆壁上會跳的蜘蛛,但跳很慢。
搬進來後也在我房間看過她,因為跳很慢極有可能是同一隻,姑且就叫她中年夏綠蒂吧!
稍早開門時夏綠蒂又緩緩降下來了,好像在坐電梯一樣,但她太有存在感我不敢抓她
只好用手一揮,藉由空氣的力道把她的絲斬除(sorry!!)夏綠蒂就自己跳到牆壁上了... 

又,某天開窗戶曬衣時飛來了一隻綠色肥肥的金龜子還是什麼蟲我不確定,翅膀拍的很大聲,姑且先叫他賀比好了,賀比連續兩天都在晚上七點時,停在我右邊紗窗上休憩。

又,前天清晨我睡夢中以為有嬰兒在我頭上爬行,仔細一聽竟有爪子的聲音,而且我睡上舖距離太近,有立體環繞音響感,驚嚇之餘不忘開網路回line,順便查了一下除去此生物的方法。後來覺得好難實行,只好安慰自己他是隻可愛的Mickey.....痾

///

(後記)
其實昨天和今天早上我都在清晨驚醒,因為我怕又會聽到爪子的聲音(但聽到了我又能怎樣?)
最主要是我怕mickey會為了躲雨而待在我家屋頂,我用指尖輕輕敲過木板,不是太厚,要是他吃太多東西變肥有天整個掉下來我該怎麼辦?

這個惡夢已持續兩天了,晚上睡前我也都會用指尖輕敲一下木板,想讓他知道這邊有個很害怕的30歲少女,不過要是他聽到聲音覺得這邊有好玩的事情怎麼辦?
阿~~~煩哪煩哪煩哪不能呼吸~

#夏綠蒂的網
#金龜車賀比
#米老鼠與他的好朋友


#don'tforget林曉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