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Lana Del Rey- Born To Die

有什麼是比發現一張好專輯還令人感到幸福的事情呢? 

從H&M 秋冬雜誌上發現的大美女,我承認完全是從外表愛上她
因為這種面無表情中帶點叛逆的憂傷神情是我超0抵抗力
然後隨機選了幾首歌來聽立刻無法自拔的into it...

我喜歡這種華麗的編制 濃郁又濃鬱的氛圍
有種特殊的時代感  既復古又現代
此人的聲音中低音有點慵懶又舒服
但也可以偏高的輕哼稍稍距離感

好吧在這些多餘的形容之上
是她個人特有的魅力
從她身上舉手投足間散發出理所當然的性感
應該是所有女人渴望的
甚至不需要微笑
皺個眉   哼哼唱唱   就足夠讓我傾心


目前每一首都太喜歡實在很難推薦  而且MV都太有質感太細膩
完全展現她百變的形象,當然還是以優雅的長髮洋裝為主
但是要喇急耍帥也伸屈自如
live 的 Radio, 我還是喜歡album version 不過這版本簡單的背景更能襯出她聲音的性感
整首歌從發現到愛上短短A段的秒數, and can't stop playing like 800 times in 24 hours
the words just so simple and beautiful as she does...

Now my life is sweet like cinnamonLike a fucking dream I'm living inBaby love my coz I'm playing on the radio
***

 就是H&M雜誌的這張照片讓我懾服  怎麼這麼美!

極度對稱的臉 大眼睛(有Twiggy的感覺)和美麗又大小適中的雙唇
好古典 美呆了

沒有粗粗誇張的眼線  但是翹唇一樣性感  我喜歡這平口小洋裝和整首MV的溫度
這首歌是video g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