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流水帳

發現把自己放在in love的狀態 才是我最好的狀態
不是熱愛運動熱愛閱讀熱愛電影音樂的我
而是有了讓自己快樂的方法之後 又有個戀愛的對象
我不想說甚麼愛寵物愛家人朋友等等bull shit因為那些都是基本款
已經是像呼吸一樣簡單又容易的事情了
但能夠在這諾大的地表上找到一個願意和我分享生活和我談戀愛的男子
可遇不可求  一旦遇到了我就會想用力抓緊時間享受在這個狀態裡
我果然是沒有戀愛就會乾枯的女人
***
我想我大概瞭解愛與喜歡的分別了
愛可以讓人耐心等待
而且愛是包含所有負面情緒(而顯得正面?)的一種力量

我想我還沒真正愛過人
***

不過又矛盾的想其實這一切都很虛幻啊
大概是迷幻電子聽太多了 腦波長處於極不穩定的頻率之下
白天就有喝醉的幻覺  夜晚卻是清醒的要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