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杭州 周末小遊 Day2

為了去西溪溼地,me and my host 站在路邊快把地圖翻爛了只為了看公車號碼
跳上公車,因為實在很懶得轉站,就在我自以為最近的地方下車
事實證明我又錯了!!(哈哈哈哈)


在大陸問路絕對之八九不能信
他們跟你說很近啊,拐個彎就到了,結果約莫走1小時
路上盡是這光景... 早春的杭州美到讓人屏息, 當然少不了草地上的帳篷相伴!!


 
這是走在往西溪的路上,迎面而來的大叔送我的花
他問了我從哪裡來,要去哪裡玩blablabla
寒暄完道別前他對我說 "祝你幸福" 讓我突然抖了一下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城市遇見了善良的人,還被這樣祝福
讓我覺得好溫暖,好浪漫;
因為雖然是簡單的四個字,卻是很重要的事情!


雖然有小橋流水小花小草相伴,但還是走到我腳都起水泡了腿都麻了
才終於看到西溪溼地的入口處

進去實在是懶得走了,買了張電瓶車的票,坐在最後一排看著周圍景象咻咻咻的倒退
吹著風看著溼地旁的磚瓦房,真有種年代倒流的錯覺

西溪溼地其實是非常靜謐的景點,但就是太多遊客和商家搞得壞了
一定要找到房子和房子中間的小路  下台階到溪邊站著好好安靜看看這片地


不管橫著,豎著拍,都好漂亮

結束西溪後在馬路邊等公車遇到善良親切的天使們
跟我分打車的錢還教我怎麼座車到火車站,還幫我出錢!

杭州我一定會再去一趟,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