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只有男人是視覺動物?


男人或許笨了一點偷看美女容易被抓包,或許直接了一點告訴你他喜歡胸大腿細的女人;
但女人何嘗不是?

你可能聽過我們說第一眼看的是感覺, 那如果看了都不順眼怎麼還會有感覺呢?
事實是, 我們都喜歡看美的東西, 包括beautiful faces(and bodies)

女人沒告訴你,她們會幻想那些(帥氣性感的)男明星被扒光的樣子, 還有那些激情戲碼要是換上自己的臉該有多棒;

女人沒告訴你,她們會把眼光停留在路邊(帥氣性感的)年輕小弟弟那肌肉精實的公狗腰上, 也會多看一眼剛才走過去的(帥氣性感的)男人隱隱約約的胸毛露出上面半截, 或是盯著完美比例的小腿肌線條猛看.

女人沒告訴你, 她們看籃球,世足, 極限運動,衝浪或任何運動節目, 有一半以上的原因是因為有帥哥; 她們在健身房也會從玻璃反光看到後面那個(帥氣性感的)男生,重訓的時候手臂和背肌呈現完美的弧度讓人好想被一把抓去玩弄一番(啊!!我說了!)

女人沒告訴你, 雖然男人細心體貼很重要, 但她們也會偶爾想看(帥氣性感的)男人使壞血氣方剛的樣子,那樣比起在ktv唱癡心絕對還要帥一百倍!

男人們, 女人沒告訴你的事情還很多 !!!

當然帥的定義見仁見智, 男生女生的眼光也差很多;
常常女生喜歡的類型,男生們嗤之以鼻(可能是太帥太性感)
當然, 男生喜歡的類型,女生也會覺得那不過就是個胸大無腦的花瓶!

最後告訴所有女人們, 不用裝了, 喜歡看帥哥是我們與身俱來的(野獸般的)本能,
我們應該好好享受,能看就盡量看
因為欣賞美麗的人事物, 是大家的共同興趣啊!!!!

而且如果你夠幸運, 說不定你盯上的猛男也識貨的欣賞你的大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