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My) Office :辦公室戀情 (Season 1. - Ep. 5)

每間辦公室,都有戀情. 這是永遠不變也永遠存在的定理.


一間辦公室男男女女都有,成天一起工作一起吃飯一起開會討論事情,有時候下班聚餐小酌,
產生感情是非常自然的一件事情. 而當產生感情只有單方,另一方沒意願時,事情就開始變得滑稽…



Sunny是這間辦公室嗓門最大的,尤其是她的笑聲,還有非常老成的語調,明明年紀沒差多少,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她要把自己搞成那樣…老成. Anyway重點是,幾乎全辦公室的人都知道Sunny喜歡Ken. 我們知道儘管Sunny永遠在等男生追,她還是做了很多很明顯的舉動而且常常會很明顯的被我們發現.

Jill 說,上次她在電梯口看到Sunny和Ken講話眼神流露出崇拜;

Mavis說上次她看到Sunny早上在整理桌子時還偷偷幫Ken擦桌子;

Anna說上回她在帶體操的時候Sunny用極度渴望的眼神看著Ken的腹部,當時在做側腰伸展,Ken的腰部線條隨著他有點短的襯衫下襬,若隱若現..

(天啊!大家上班都跟我一樣沒在上班?!)

至於我的觀察早在一開始我進辦公室就發現,Sunny喜歡在快下班前約我們下班去吃飯或喝酒,當然包括男主角,而她尤其喜歡約在有賣酒的餐廳for 小酌,原因很簡單,就是那個原因!(哪個?!)

小酌的場所燈光昏暗氣氛佳,絕對是適合任何戀情(辦公室,大學生,第三者@#$#%^#)發展的好地方-酒精,酒精,更多的酒精!!!

**********************************

這天, Sunny 約我們到啤酒屋, 大家興高采烈的舉起酒杯乾了第一口,卻只有她的酒絲毫沒有減少...

”喂! 啤酒怎麼可以只沾嘴唇啦! 喝大口一點啊~”我和Jill哭腰她,
Sunny羞怯的說” 唉呦~我酒量不佳啦你們喝就好~”,說完手肘稱在桌上,水汪汪的看著Ken.
我心想,"甚麼? 酒量不佳? 這女人還約啤酒屋?!"


過沒多久,Sunny杯中的酒量不動如山,此時,某位公道人士站出來說
”Sunny你再不喝就太過分了喔,我們今天出來喝酒的耶! “
(說的好! )這位公道人士就是Ken.

語畢,Sunny立刻興奮不已 ”吼優~要我喝可以啦,但是你要跟我講你的小故事啦~(裝可愛) “
我心中狂翻白眼...

“甚麼小故事? 好阿你要聽我就講啊!” Ken 一派豪氣,
“好,那....那那那你跟我從頭說, 從頭到尾都要說呦~^^" 持續裝可愛;

Sunny在公司打扮說話老成,沒想到私下還頗會裝的嘛! 我不禁開始佩服.
"甚麼小故事? 你在說甚麼鬼!?" Ken 不解的問,我心中也有此疑惑......



[ 未完  下集待續 ]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寫下集啦!

    sunny的穿衣風格也著墨一下!

    回覆刪除
  2. 哇,本來坐飛機做客運坐得好累,可是看了這篇八卦精神飽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