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東京小集合|女子宿舍|人生第一次的室友

從沒在外自己住過的我,在東京住的地方是日式老房的sharehouse
我們是八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分別來自四個國家,
一起在這個日式房子裡暫時生活一陣子。

有時想想蠻奇妙的,當初對於住處沒什麼定見,
但認真找房那幾天,就這間仲介回信最快,於是就約了隔天看房。
除了被車站的商店街打動之外,房子附近的商店和街景我也都很喜歡。
房仲一打開門時,裡面的廚房、廚具擺放的方式、客廳的圓桌、房間的顏色和採光
都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家的樣子,於是當週週末就搬進來了。

第一天和我講話的是很親切的日本加奈妹妹(這裡幾乎每個人都是小妹妹)
她坐在客廳圓桌前用電腦認真的畫圖,我問她是不是在工作她說只是有興趣在練習,目前就讀大四英文系。

隔天早晨我在廚房遇到了韓國的車英和慧珍妹妹,
我對韓文完全外行,當初根本記不起他們的名字,而且乍聽都很像,時常搞錯(好失禮..)
所以有天我趁大家在客廳時問了她們的漢字寫法,看到中文字果然好記很多。
兩位韓國妹妹也都是來打工,她們臉都好白,好愛吃甜食,講韓文好快,
還有兩位都好喜歡在早上洗澡XD

接著是晚我一週搬進來的潔西卡,印尼來讀書的小妹妹,高中剛畢業,
對韓國偶像團體超級熱衷,節奏感非常好,和家人視訊時還會不時地唱歌。

另一位日本人玲奈子是護士,喜歡學習語言,會找線上家教練習英文和韓文。
之前章魚燒派對的時候非常積極為大家做章魚燒,也都會為大家分食,很會照顧人果然是護士的料。

然後是我的同寢室友台灣妹,非常可愛又純真的妹妹,親切至極,讓我在這個新家能夠有人一起說中文,是很好的陪伴。

最後遇到的事印尼依法妹妹,日文很好但是比較寡言,每天早上都會早起認真煮飯,在家都穿短袖,是個相當不怕冷的印尼妹妹。

以上是室友的介紹,越打越流水帳的感覺,不知道該如何結尾了,那就請持續收看女子宿舍的小故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