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東京小集合|活動|渋谷ハロウィンパーティー 涉谷萬聖節-整條街都在派對

去年就一直朝思暮想的東京涉谷萬聖節街頭狂歡派對(<<自己取的),今年終於讓我參加到了!
雖然雨不停的下,雖然我參加的不是萬聖節當天,但還是超級好玩,日本人對變裝這件事,認真起來可是很可怕的啊!

首先是在車站外面遇到了裝扮成特派員的人,阿不是,是真的特派員~~
而且是喜歡看的節目之一,被街頭訪問好好玩喔,但為什麼沒有攝影機拍我們呢?
 整條街都是人,還有戴著面具的人

街上也有小美人魚
 也有澎澎裙公主?她到底是什麼?

當然也有知名電影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這個女生是最可愛的版本

 歐美知名電影女主角,
她堅持要把左手擺在這個高度,有人靠太近還會偷偷推他們

完全招架不了的巨頭嬰兒,去年年末的搞笑節目SP就有他出現,
當初看電視笑到肚子好痛,節目上的造型就是面具+實驗白袍,
這天看到好幾尊,光是站在路邊挖鼻孔也好好笑

變成殭屍也還是蠻帥的

本日最強的就是小傑了!最多人搶著拍的景點!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但他一個人站在路邊看起來好孤單我就過去跟他拍照了,
我想,可能是假扮成江戶時代的詩人吧(但是為何?)

萬聖節這種時候就展現了日本人熱愛團隊歸屬感的精神,不時看到成雙成對的裝扮
例如兩隻猩猩、兩個溫蒂漢堡的溫蒂、兩個安娜貝爾
或是一群馬力歐、一群火影忍者、一群威力
有點疑惑為什麼要扮成一模一樣的人呢?
今年我和室友們完全沒時間準備,不然好想要找個主題來裝扮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