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想不到|

洋介發現這件事的時候,只想用冷漠來掩飾心理的惶恐。
直子一如往常的坐在沙發上看著美食節目,她的指甲油換了新的顏色,酒紅接近深紫,他從來沒正眼看過這麼髒的顏色。 直子看完節目興沖沖地提議聖誕節吃一頓昂貴的西餐,她微笑看著洋介。他從報紙後抬了頭,看著眼前的直子,甚麼也沒說。


洋介發現這件事的時候,只能用冷漠來掩飾心理的惶恐。
轉開水龍頭,洋介用冷水潑濕了臉,感覺到冰涼的水珠從眉毛旁滑落到下巴,看著鏡中的水滴落在胸前,前晚直子和他親熱留下的吻痕,此時隱隱發燙著。浴室的門喀擦地被打開,直子拿著浴巾走進來,脫下衣物,走進淋浴間。她站在蓮蓬頭下,哼著歌,轉開熱水。
洋介從鏡子看著只隔著一層透明板的直子,並不是起霧的關係讓他眼前一片模糊,而是此刻直子與他之間的關係正在消逝中。


洋介發現這件事的時候,無法不用冷漠來掩飾心理的惶恐。
直子切開七分熟的牛排,笑著說這禮拜學校體育會,班上的學生玩兩人三腳出糗的樣子,話從近到遠,慢慢淡在空氣中。  洋介喝了一口香檳,看著眼前這女人,他想勉強自己說些應付的話,但卻無法停止想到直子與他在床上做的事情,會發生在除了他之外的另一個男人身上,直子曾經是那麼美好。




洋介發現這件事的時候,不管做甚麼都無法掩飾內心的惶恐。
"你們做過很多次了對吧?!他知道你喜歡從後面來嗎?你說啊!"
他搖著直子的肩,手指用力地幾乎要掐近她細嫩的皮膚裡,直子只是瞪著他不發一語。

"怎麼?被別的男人摸更刺激嗎?他比還我強是吧?!"
"被我說中了嗎?你早就跟他有一腿了還以為我都不知道嘛!?!"
他繼續瘋狂的咆嘯逼問著那些他根本不想知道的問題。
直子突然狠狠地甩了他一巴掌。

他此刻只想著要怎麼殺了這女人。




凌晨四點,洋介坐在凌亂的床角。
剛才的對話還迴盪在這空間,他現在已經是和直子毫無關連的兩個個體。



但洋介發現這件事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