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流水帳

時間越多的人就越少時間
時間越少的人就越多時間

這是我從以前某任鋼琴老師身上學到的
她沒有教我很久但我一直記住這句話
一直奉為最高準則
提醒自己不準偷懶

該看的書要看該聽的歌要聽
包括該寫的網誌也要寫
雖然祕密進行中的小計劃被公司爛網路搞砸了
但我會趕快補好趕快趁我記得都一次上上來

***
有想過我人生中也不用有什麼大作為
但是如果能出一本自己的書該有多棒
就是想要能生出自己一個什麼東西
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出來

如果真的有這天的到來應該會是我人生中的高點

***
不喜歡抱怨
但實在遇到很煩人的情況
所以我只好用打的
被沒有興趣的人窮追猛打
又不好意思拒絕怕傷對方的心
其實我心裡預演好幾次要怎麼拒絕了
“我想過了,我不喜歡你,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
這不是認識多相處了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我沒有時間瞭解你,所以你也不用花時間在我身上了”

結果對方打電話來又支支吾吾的答應了
我真是沒用

***
如果我說我可以憑10秒直覺判斷會不會跟這個人發生什麼事情
有人相信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