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黑巧克力 Chocolat noir extra fin

每個人都有食物的死穴
有人不吃榴槤
有人不吃灑椰子粉的麵包
有人不吃花豆
有人不吃豬腸雞爪
當然  也有人不吃巧克力
(其實以上都是我 哈哈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愛吃巧克力
除了金莎, 77乳加, Snickers這種有包花生, 加料的之外
否則一般巧克力放在我嘴邊只會讓我作噁
要是放進我嘴裡我則是會真的嘔出來

從小就是這個死樣子,直到今年轉性了

我的第一片黑巧是在在上海Hershey's巧克力博物館失心瘋
因為她們包裝都超精美啊~(蠻膚淺的)
於是我買了一盒小包裝又特價(蠻貪小便宜的)輕巧又可愛

當我把那一小片拆開 啃一小口含在嘴裡時
簡直就像好姨在食神裡面滾叉燒般的喜悅~~
那美妙滋味是苦中帶香,濃郁又順滑的口感
口齒中殘留著黑巧克力的餘味
除了被幸福感包圍之外 頓時整個人好像都性感起來
這就是黑巧克力讓人無法抵擋的魅力

愛上這滋味之後開始每周定期進新貨
每次逛超市一定晃到巧克力區搜尋黑巧
看到Extra Fine Dark這三個字就另人(我)興奮
包包裡放一片黑巧也另人(我)安心
我愛死了撥巧克力 "喀! "那種輕輕的聲音
還有拿著一小片邊走邊啃的暢快感

那麼 就來心情點播一首性感的chocolate吧! "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